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招生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培训工作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2022-05-07 11:04  

20225月6日,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主题宣传工作安排,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参加,院长谭少波同志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院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赵鸿瑜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体会和认识。

赵鸿瑜要求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邯郸虽然这两天情况持续好转,但是大家不能放松警惕,需要时刻加强自我防护意识,落实个人、家庭等日常防护措施,严格遵循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筑牢我们群防群控防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必胜信心,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谭少波再次要求大家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学习,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两不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国家、学校和地方社区的规定和要求。日常工作做到不推诿、不扯皮,有分工、有合作。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2020级网络学习平台
* 下载专区
* 网络辅助教学平台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省学位考试报名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 河北省远程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