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招生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培训工作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学习会议
2021-11-25 14:58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学习会议。会上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视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少波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谭少波指出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抓好学习教育、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理论学习;三是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谋划继续教育学院下一年工作,为2022年开局打好基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微信图片_20211125144148.jpg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2020级网络学习平台
* 下载专区
* 网络辅助教学平台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省学位考试报名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 河北省远程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