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招生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培训工作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4:23  

 


fa9dfb854be7986b526b59e563ea2e5.jpg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1210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客观真诚剖析问题根源,不回避,直面问题;批评他人,坚持以团结激励同志的角度,推进提升工作的高度,点准了穴位,没有拐弯铺垫现象,气氛很好,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会上,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持续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践行初心、承担使命,巩固扩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学校部署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二是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和工作创新;班子成员要对前期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征求到的意见,以及这次会议班子成员自己查摆、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一件件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各支部、各科室要聚焦聚力,集中攻坚,针对新时期、新要求、新发展,要树立全局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营造风清气正、团结积极的好氛围,全面提升我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我院提出的工作目标,实现我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学院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2020级网络学习平台
* 下载专区
* 网络辅助教学平台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省学位考试报名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 河北省远程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